长安区政协到陕西师范大学交流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7 01:33:00   本站原创   人气:226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陕西师范大学
      2018年6月29日,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办公室主任山金萍到陕西师范大学进行《探索校地合作新机制 助推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专题调研。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副部长郑家昊,长安区政协常委、民革师大总支副主委、国际商学院黄湛冰教授,国际商学院王琴梅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
      罗永辉首先对徐树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道,学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地合作,长安区政协在我校与区政府的深度交流、合作共赢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此次调研之行是促进校地合作的良好契机,陕西师范大学会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加大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服务的力度,促进长安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全方位发展。
      徐树安讲道,今天的调研是长安区政协发挥校地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会持续深入地了解地方政府与陕师大合作中的具体问题,积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至区委、区政府。同时,希望陕师大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积极探索校地智力合作新模式,为长安区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王琴梅还就近期正在开展的《乡村生态旅游促进新型城镇化的实证分析——以西安市长安区为例》课题研究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长安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可行性举措和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