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到陕师大调研统战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7 01:32:10   本站原创   人气:4018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陕西师范大学
      2018年7月2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吴秀霞、办公室主任孙潇洋到陕西师范大学调研统战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副部长郑家昊参加了调研座谈。
      罗永辉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道,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陕西师范大学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承统战工作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机制、拓宽思路、创新方法、营造氛围,努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她结合调研内容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认真做好侨台海外统战工作、大力推进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加大统战工作宣传力度、加强统战工作支持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郑家昊就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重点介绍。他从学校确立统战问题要点、定期推出统战学习资料,加大对统战知识的宣传普及;重视支持统战理论研究,严格规范申报程序,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等各级各类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加大科研成果转化为提案议案素材的力度,助力中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具体工作。
      吴秀霞谈道,师大统战工作覆盖面全、扎实有效、推动有力、特色鲜明,在省内高校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此次调研不虚此行,将积极借鉴师大好的做法,推动西电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她对罗部长真诚、坦荡、毫无保留地介绍师大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此外,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陕西师范大学民族团结主题曲MV《石榴花开》。会后,吴秀霞与罗永辉互赠了学校纪念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