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文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2 17:21:28   本站原创   人气:159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宝鸡文理学院
      2018年6月26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傅志军主持,统战部部长彭志启,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宝鸡文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实践及亲身感受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民盟成员康江峰从中国近两百年的历史纵向和国外其他社会主义政党发展的横向对比中,畅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理论和实践发展的认识。民建成员詹瑜结合自己参加陕西“2018年高校民主党派培训”的学习考察情况,表示一定要争取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人民教师。民进成员段宝林、九三学社成员杨闻起,无党派代表陶炜、李亮等其他与会人员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傅志军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志们的发言发自肺腑,饱含真情,给人启迪,让人鼓舞。从中也反映出该校党外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大家发挥作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素养,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讲真话、献良策、出实招。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