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说”系列讲座走进长安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0 15:02:46   本站原创   人气:3244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长安大学
      2018年6月1日,由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校侨联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行政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侨·说”系列讲座之“可持续发展-21世纪的典范”主题讲座在长安大学举办。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尚小红、陕西省侨联文化联合部部长张红星、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家乡、西安市侨联副主席杜强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及政治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并致欢迎辞。


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说”系列讲座之“可持续发展-21世纪的典范”主题讲座在长安大学举办

      “侨•说”系列讲座是一个致力于传播理念的公益性讲座,主讲人卡斯特恩·沃尔兹(Carsten Völz)先生是国际SOS儿童村首席运营官,他一直在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和发展合作领域工作,也教授与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和领导能力相关的课程。卡斯特恩·沃尔兹先生的讲座首先结合自身的经历及认识,谈论了可持续发展的定义以及21世纪中该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从环境、社会、经济三方面阐述其与可持续的关系。他以饱满的热情同大家分享和交流对于人类世界可持续发展的观点,用极具代表作用的图片和案例总结性地展示,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最后,他欢迎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国际组织中去,在锻炼自我的同时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讲座前,长安大学党委白华副书记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了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尚小红副主席和海外专家一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