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常委郝际平到陕西理工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9 00:22:24   本站原创   人气:130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陕西理工大学
      应学校党委统战部和民盟陕理工总支邀请,2018年5月15日下午,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郝际平教授到陕西理工大学访问交流,并在研究生报告厅作了题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之结构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也是庆祝陕西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高端学术报告之一。




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郝际平教授到陕西理工大学访问交流并作报告
 
      该校副校长程琳杰出席并致辞,程琳杰对郝际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合作。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谯伟,民盟陕理工总支成员、土建学院师生17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土建学院副院长闫杰主持。
          报告会上,郝际平从装配式钢结构的发展、壁式钢管混凝土柱结构体系、钢板剪力墙结构体系、围护体系、协同平台、配套软件和工程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发团队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方面所采用的研究方法及取得的成绩。郝际平图文并茂,结合工程实际,既介绍了具体专业知识又融入了科学的研究方法,使学校师生获益匪浅。在互动环节,郝际平解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并针对该校所面临的秦巴区域装配式钢结构的发展,给出了宝贵意见。土建学院也希望以此次学术报告为契机,加强和西建大钢结构团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探索合作模式。
      作为工作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号召校内民主党派通过党派渠道,面向全国、全省主动联系高水平专家、学者到校开展交流访问,在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方面积极发挥统一战线智力资源集中、联系广泛的优势,有效挖掘统战资源,画出同心圆,共筑理工梦,不断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报告会前学校校长张社民会见了郝际平一行,双方就新时期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加强两校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