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6 10:45:55   本站原创   人气:240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长安大学
      2018年4月27日,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第四次盟员代表大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民盟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车建营、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哲出席会议,43名盟员代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雷孟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夏永旭主委代表第三届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委员所作的题为《立足本职发挥专长 谱写长大民盟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第三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从五个方面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报告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讲话

      白华首先代表长安大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第三届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按照民盟章程,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立足岗位,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民主党派组织应有的作用。要继续振奋精神,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带领全体社员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把力量凝聚到学校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建设上,为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车建营讲话

      车建营代表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第三届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三要贯彻“人才强盟”战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四要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成员孙香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性发言。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孙武斌、民革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孙守增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及其他党派组织致贺词。
      大会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党的作用。
      新一届委员会由13人组成,主委:雷孟林,副主委:刘元会、马鹏飞、孙香红、邓顺熙、席岳婷、王东艳。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