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举办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27 22:11:45   本站原创   人气:1712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西安交通大学
      为普及救护知识,提高紧急情况下施救和自救技能,有效应对突发意外事件导致的人身伤害,2017年7月22日,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邀请中国红十字会和陕西省红十字会资深培训师、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外科医生蔡乐农医师在学校科学馆207会议室举办救护知识讲座和操作培训。




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举办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创伤的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四大技术,常见意外伤害和突发疾病的现场救护。讲座采取理论演讲和实操训练的方式进行,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近四个小时的培训一直持续到中午一点才结束,大家认真听讲,积极练习。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的老师表示,过去对救护知识基本上是空白,甚至错误的认知,遇到紧急突发的意外事件,束手无策,白白错失最佳的抢救时机,留下无限的遗憾和伤悲。通过这次培训,自己了解和掌握了更多这方面的知识,在生活中遇到需要救护的时候这种知识就会派上用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