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职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7-09 16:44:58   本站原创   人气:3351
      2015年7月2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高教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全院民主党派、副高职称以上无党派人士共40人参加了会议。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宣读省纪委相关文件
 
      杨建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中共阎良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建勋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科学回答了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增铁主持会议
 
      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增铁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全文学习了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5月22日在部分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本次统战会议是该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一次见面会、交流会,也是一个通报会。在该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时期,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力,从实谋划,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充分调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性,使大家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创学院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