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思源学院精心组织高招咨询会咨询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7-02 00:00:00   人气:1616
来源:西安思源学院

2010年陕西省民办高校、三本院校及高职院校高考咨询会7月1日起在西安市革命公园隆重举行。在当天的咨询中,西安思源学院以整齐的阵容、崭新的面貌、热情的接待与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咨询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该校的咨询展位前始终是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场面非常热烈。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前往该校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超过千人。

在咨询会现场,该校布展面积阔大、色彩清新、画面生动,时代感极强,形象地体现了该校关爱90后的育人宗旨。不管是为学生及家长递去一杯水、还是为他们送上一把扇子,该校咨询工作处处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如此,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真实的了解学校,该院还专门配备了5辆空调看校车,免费接送学生和家长到学院实地参观考察。

西安思源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咨询会,派出了阵容庞大的咨询工作队伍。该院汽车交通学院院长戴冠军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绥阳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马锡琪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李光瑶教授、文管学院院长田跃安教授、城市建设学院院长薛萍教授、五年制高职学院院长宋瑞苓教授等知名教授早早就来到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咨询,其他一些在校上课的二级学院院长也派来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前来接受咨询。来自陕西安康平利的学生家长王女士感慨连连地说:“原来只听说思源师资水平高,但还是有几分疑惑,今天现场一看,嗬,这么多老教授,真放心了,真放心了!”来自陕西韩城的考生乔翔和他的父亲在看了该校咨询现场的“阵势”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士恒处长的详细介绍后,毅然决定报考我校的中加大专班。

在当天的咨询会上,西安思源学院院长助理、招办主任李雪荣接受了西安教育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她表示,西安思源学院从今天开始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有能力也有信心为报考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