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校园开放日迎来考生咨询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6-29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565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2010年,陕西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和知分后填报志愿,为使广大考生在新形势下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充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西安外事学院于6月25日、26日、27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25日上午,“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来到咨询现场,与工作人员及考生家长亲切交流。


 
该院党委副书记花智勇与考生贴心交谈


展位长廊前迎来众多咨询考生

该院招生办、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分别竖立起自己的展位,准备各类展板、咨询资料。招生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院资深专家教授也在现场迎接考生咨询,就招生政策、学生管理模式、教育教学质量与特色等回答考生及家长的提问,为应对炎热的天气,该院还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准备了降温解暑的绿豆汤。


前来咨询的考生

今年,西安外事学院在陕西等五省正式纳入二本招生。校园开放首日即迎来了来自陕西、河南等百余名考生及家长的“探访”。各二级学院、学术苑、科技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等校园教学生活设施均全天开放,考生家长到达后由专门接待人员引领参观体验,实现一站式服务,这些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