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陕西部分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下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6-23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701
来源:省招办

为使广大考生能够深入了解高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选择自己向往的高校,掌握各校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学院等陕西高校定于2010年6月26日至27日分别在榆林、宝鸡、延安、汉中、商洛等市联合举行2010年招生咨询会,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就近参加咨询。

宣传点安排:

榆林市

626

900-1700

榆林学院

宝鸡市

627

900-1700

宝鸡中学

延安市

627

900-1700

延安中学

汉中市

627

900-1700

汉台中学

商洛市

627

900-1700

商洛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