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做好“十四运”开幕式演职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9-02 08:52:11   本站原创   人气:13377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作为“十四运”组委会确定的四所定点学校之一,积极承担十四运开幕式演职人员的服务保障任务。学校按照“以人为本、精心组织、保障有力”的原则,认真把握服务保障的每个环节,构建简约高效的管理机制,为来校演职人员提供细致周到、舒心方便的生活服务,为“十四运”顺利举办贡献学校力量。
      ——周密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关安排,该校集合点合计进驻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12家单位2234名演职人员和管理人员。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校长专题会议和协调会安排部署服务保障工作,研究制定《陕西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演职人员在校管理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在集合区域成立工作专班和4个工作组,对接组委会和西安市进驻专班,全面负责各项管理服务保障任务。细化了6个大项、24个小项的具体内容,协同联动14个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全力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安全为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在馨园餐厅、综合服务楼、文体馆以及十四号公寓等周边设立围挡,实行“校中校”模式,在集合区域内人员实行团进团出,区域内各场所只面向演职人员开放,实现演职人员与校内其他人员完全物理隔离。集合点定期组织进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配合组委会派驻的医疗、防疫人员开展工作,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做好集合点内各区域扫码测温、秩序维持、场所消杀等工作,全力确保演职人员身体健康,切实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不漏一人,不走过场。


陕西科技大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服务“十四运”

      ——细致入微,悉心提供优质服务。学校为保障好演职人员在校期间的餐饮、洗浴、购物、就医、文体娱乐等需求,集合点为各入驻单位设立办公专用场地,配齐全部办公设备和用品,保障正常开展工作。提供全新住宿条件,各楼层设立饮水机,24小时提供直饮水和热水保障,提供免费洗衣和全天候洗浴保障。宿舍配备公用设施和用具、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就餐采用自助餐与个体点餐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一流的餐饮保障,满足不同类别人员的饮食需求。学校编制《十四运开幕式演职人员在校管理生活服务指南》,作好生活向导,为进驻人员提供贴心快捷的服务。


陕西科技大学服务“十四运”演职人员住宿、餐饮情况

      ——筑牢防线,全方位加强安全服务。学校为了让所有演职人员能够安心投入“十四运”开幕式的准备工作中,学校在集合区域出入口配备专门安保力量,并在周边开展巡逻,24小时值守。严格做好进驻人员的日常管理,开设专用通道,为演职人员及团队、车辆进出提供最大便利。对口医院派遣专门医护人员,配备专门驻点急救车,配齐药品,加强医疗点处置能力,全面做好医疗保障。密切与各高校管理人员联系,积极关注进驻人员身心健康,全方位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