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商洛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6-10 18:31:15   本站原创   人气:67940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3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商洛学院举行校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领域及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商洛学院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校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商洛学院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校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商洛学院院长范新会介绍了在“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商洛学院为实现实用型本科的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为商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所学校地处商洛,有着深厚的情谊,两校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开启了合作交流的新征程。商洛学院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进一步对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发展需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也希望两校今后在机电工程、临床医学专业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服务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并作出更大成绩。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萌表示,商洛学院建校以来始终秉承“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和“尚教为学、践用至要”的办学理念,遵循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践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目标,形成了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机制和教学模式,办学成果显著,已成为商洛高教领域的旗帜院校,培养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人才,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与商洛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为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交流中不断扩大协作层面和互助内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继续携手谱写新的篇章。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诗有强调,近年来,商洛学院依托自身办学优势,在秦岭现代中药资源和绿色食品开发利用,秦岭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贾平凹研究、秦岭画派等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办学成绩斐然,值得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认真思考和学习。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发挥好、利用好两校在专业、人才、政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精准合作、互相支援,实现紧密协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深度合作,为服务商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示范重要的意义。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小俊与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程诗有为张文诺等9名博士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曹宝月及教师代表茹官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