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厅到安康学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27 10:03:40   本站原创   人气:7196
来源:安康学院
      2021年5月21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到安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巨涛、副院长张东红,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一同参加调研。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到安康学院调研座谈

      赵怀斌一行对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陕西省茶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四主体一联合”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等省级科研平台进行调研考察。随后,在该院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张东红介绍了该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体制建设情况,重点说明了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开展工作的思路。他表示,学院将根据省科技厅的安排部署,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主动对接产业技术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传达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精神,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工作部署情况。
      茶叶重点实验室、蚕桑重点实验室、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等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进展及取得成绩,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科技成果申报、专利导航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
      最后,赵怀斌表示,该院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开展科学研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需求,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他希望,学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强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对接,助推安康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