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为结对帮扶宜君县举办校园长管理能力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12-03 09:00:13   本站原创   人气:4193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20年11月24日至27日,西安邮电大学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学校帮扶办主任梅永刚、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宜君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李延生、副局长郭妮妮等参加开班仪式。


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范九伦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西安邮电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列为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宜君县区位优势及特色产业,扎实开展帮扶八大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获脱贫攻坚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连续三年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本次培训是学校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开拓视野,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把所学教育管理理论和专业知识应用到管理实践中,走在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前列。
      李延生代表宜君县科教局对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要求自己,将所学所得运用实际工作中,为提高宜君县教育管理水平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4天,由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专家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实践针对性强,培训效果良好。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师讲授精彩生动,经过几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收获满满。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