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在商南县开展扶贫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27 18:09:43   本站原创   人气:4152
来源:长安大学
      2020年7月16日至17日,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带队赴商南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实地察看学校文化扶贫、党建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调研过风楼柳树湾村定点帮扶工作
 
      7月16日上午,彪晓红一行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实地调研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中心、党员党性体检诊疗中心,察看县图书馆建设情况。下午,彪晓红一行又分别到过风楼柳树湾村、富水镇万亩茶叶产业基地,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中,彪晓红对村容村貌、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晚间,彪晓红一行又来到青山镇,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并观看了“文化惠民·艺路同行”长安大学赴商南县青山镇“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文艺演出。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参加该校建筑学院党委与店坊河村结对帮扶座谈会
 
      7月17日,彪晓红一行深入赵川镇淤泥湾村、老府湾村、店坊河村,实地察看了淤泥湾村茶叶加工基地、老府湾村连翘茶加工基地、店坊河瓜蒌基地的建设情况。在店坊河村,为建筑学院建设的美术写生基地揭牌,启动了该校援建的云端会议室系统。随后,参加了该校建筑学院党委与店坊河村结对帮扶座谈会,就党建帮扶、扶贫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瞻仰前坡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彪晓红一行来到赵川镇前坡岭战斗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前坡岭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聆听前坡岭革命历史故事。
      彪晓红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结合商南县脱贫摘帽实际,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政策要求,继续按照学校总体扶贫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做好后续帮扶工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