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易班为2020届毕业生温暖送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20 13:30:28   本站原创   人气:7673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为给毕业班学生温暖送行,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基于易班平台开展了“致青春——2020我们特别的毕业季”活动,给2020届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回忆。
      ——身披铁甲,青春有为:易班为你披上学士服。一方小小的学士帽,蕴含着四年求学生涯中的酸甜苦辣;学士服代表着四年成长与青春的见证。为此,该校易班开通网薪商城,通过网薪兑换的形式为本届毕业生免费送上毕业学士服,供大家留影纪念。毕业生只需要登录易班,使用自己四年内积攒的网薪(平台的使用经验值)兑换,即可免费领取专属学位服。


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开展学士服网上免费申请活动

      活动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好评,第一场上线仅三分钟就已售空。为满足更多毕业生对学士服的需求,易班及时追加了第二批学士服,上线后再次一抢而空,累计发放学士服近300套,并得到学生一致好评。
      ——珍藏美好,青春留影,记录不“易”般的毕业时光。为了在特殊时期服务好毕业生,该校易班在网薪商城上线了毕业照服务,包含“奥利给”单人毕业写真套餐、“后浪”双人毕业写真套餐以及“科大101”男生/女生宿舍毕业写真套餐,由校易班租赁服装道具、联系摄影师、搭建拍照桁架,毕业生只需使用自己的网薪兑换,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无需自备写真服装,即可享受专业的摄影服务。


陕西科技大学为毕业生拍摄毕业写真

      此外,为了在活动形式上给毕业生惊喜,还特别联系了校内具有摄影特长和相关专业背景的辅导员来为毕业生拍照。女生青春明媚、男生意气风发,辅导员的专业指导与活泼互动,让欢声笑语又回到了科大校园。
      毕业生王楠说:“2020年比较特殊,没有机会拍摄毕业照,只有一张云毕业照,学校组织的这个活动提供了毕业学士服,请来了有摄影专业背景的辅导员和学生摄影师,在教室和校园里都进行了拍摄,大家都非常珍视这次机会。”毕业生何军峰则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用心,让他们的毕业季没有遗憾。活动也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华商网、腾讯网、凤凰视频、澎湃视频等平台都相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暖心返程,“易”路携行:为毕业生赠送返程车票。临近毕业,学子心中总有千言万语想向母校、向老师、向同学诉说。该校易班依托易班平台开设毕业表白墙,搭建快搭,毕业生可实时在线抒发情感,回忆求学之路的故事与收获,感恩母校与恩师。学生参与评论就可刮取“愿君鹏程万里”返程车票赢得报销大奖,同时,还准备了科大定制书签、图书馆激光内雕、行李箱、拍立得等礼物送给毕业生。另外,通过广泛征集优秀毕业生事迹、毕业生祝福语、师生故事、毕业生vlog、恩师寄语,大力营造爱校荣校、文明离校的毕业氛围。目前在易班平台和学工部官微已推送八期学生感言和辅导员寄语视频,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转发关注,参与评论量近6万条。


陕西科技大学开展毕业生专题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因时而进,通过这样创意新颖的形式向2020届毕业生传递出不“易”般的祝福,为他们留下难忘的毕业记忆,让这个毕业季丰富多彩、厚重温暖。此外,学生离校系统、毕业生线上捐书系统等均已上线,学校易班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全体毕业生的离校工作,营造文明、温馨的离校氛围。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