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推进白水县“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7 18:00:22   本站原创   人气:2246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20年7月1日,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健赴白水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到白水县仓颉第一小学和煤矿中学看望慰问该院参加结对帮扶白水县的社会实践队师生。
      在白水县人民政府,任健与白水县副县长胡小英就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任健表示,2020年该院将针对白水教育和文化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体音美教师支教、文化+旅游同行、文史研究挖掘、仓颉文学创作等方面结对帮扶。胡小英感谢和肯定该院长期以来助力白水县脱贫攻坚,尤其在教育和文化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保障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渭南师范学院支教队员在仓颉第一小学组织跳绳比赛
      
      在仓颉第一小学,任健看望慰问了该院“扶学 扶志”快乐课堂支教队师生,在仓颉一小操场观摩了由支教团组织的年级跳绳比赛。他对队员们的精心组织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发扬“扶学 扶志”快乐课堂的传统,发挥青年大学生活力,开展好结对帮扶的实践活动。他向带队老师了解支教队员专业结构、课程安排,特别强调做好实践队日常防疫工作。
      在煤矿中学,任健看望了“渭梦起航,绽放青春”阳光体育支教团实践队,叮嘱带队教师协调好音乐、美术、英语、体育专业的实践队员,发挥团队优势做好特色支教。他观摩了艺术类专业实践队员指导的古筝社团、手鼓社团和体育类专业实践队员给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跳绳队上的训练课,肯定了实践队队员辛苦努力,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在实践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能力,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学生积极参加结对白水教育帮扶活动。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