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外办调研组到安康学院调研对外交流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4 17:35:42   本站原创   人气:19608
来源:安康学院
      近日,陕西省委外办党组成员、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曹辉一行6人到安康学院调研对外交流工作并举行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会议。


陕西省委外办党组成员、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曹辉一行在安康学院举行座谈

      曹辉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该院江北校区,参观了江北校区图书馆,随后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行玉首先代表该院党委对曹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随后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基本办学情况、科研成果和对外交流工作。杨行玉指出,学院在近年来的发展中,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思想,结合安康市“创新精神”,坚定走开放式办学道路,不仅提高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也增加了安康市地方对外开放的程度。
      该院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从该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教师赴国(境)外研修情况、因公出访工作、海外引智工作及来华留学生培养和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该院来华留学生代表该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来华留学生发言。随后,调研组成员就有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曹辉在总结讲话中对该院在对外交流和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下一步能借助省友协、市友协的“友好城市”平台,借助“友城”桥梁,弥补短板和不足,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工作。
      最后,杨行玉代表该院发言表态,学院将继续做好对外交流工作,将此次调研的指导意见切实落实到后续工作计划中,坚持“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提升学院对外开放与交流的同时,助力增强安康市对外开放水平和形象。安康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杨柳、市政府办副主任谭学峰,该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国际教育学院)处长查芳等人员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