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建职院与19家领军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3 10:07:27   本站原创   人气:3465
来源: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0年6月18日,在陕西省安康市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领军企业家座谈会上,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顺代表学院与19家领军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领军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赵宝顺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希望该院与校企合作方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校企合作项目涵盖了该院建筑工程、交通旅游、经济管理、机电信息等二级学院开设的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机场运行、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海洋乘务)、建筑设计、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建筑设计、旅游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多个专业的对口实习就业类别。在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党中央、国务院把保就业放在“六保”任务之首的关键时期,对该院毕业生就业,以及为“六保”贡献城建力量再添新动力。
      据悉,在与领军企业家座谈时,赵宝顺还分别与西安齐力铁路技工学校创办者仝根利,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本周达成了初步的友好院校共建意向,该院五年制一贯制大专是教育部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项目,培养目标是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性专门人才。赵宝顺表示,下一步将在中等职业教育上下游资源对接,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中职教育学生上大专“3+2”分段合作办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