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0 12:46:16   本站原创   人气:4000
来源: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
      2020年6月16日下午,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纪委书记魏萍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解读了该校党委《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点。其次,从严肃党纪党规、狠抓制度约束机制、强化党性廉政教育、规范项目监督、健全纪检干部队伍等九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19年纪委工作。第三,从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全面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纪委工作。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会上,该校校长、党委书记方学初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守初心和使命、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推进支部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明确了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思路、工作责任、工作要求。方学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学校的利益和学生的利益为重,将责任落到实处,工作做到细处,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不懈努力!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及所要承担的责任,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