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艺职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7 18:09:51   本站原创   人气:2274
来源: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2020年6月11日至12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处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该院党委书记刘正利,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孝龙分别参加了开班与结业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幸海主持。该院党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刘艳萍对专题学习进行安排。
      此次学习班是该院继组织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后,再次组织处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旨在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让学员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弘扬“延安精神”与“西迁精神”,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通过专题辅导、集体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学员们先后系统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及其它相关学习材料,聆听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交大和关于“西迁精神”重要讲话专题报告,并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
      刘正利在讲话中回顾了该院历史,在分析学院目前发展困境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础上,展望了学院发展前景,并结合夯实学院办学基础、提升办学层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了深入细致解读。他强调,学院目前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全体学员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用“西迁精神”推动改革创新,树立成本意识与危机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咬紧牙关,共克时艰,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孝龙在结业仪式讲话中,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院各级干部要把学习变为常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紧密联系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弘扬实干精神,以务实的举措为学院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贡献力量,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肖幸海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学院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该院副处级干部、行政处室科级干部共计48人参加学习。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