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举办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7 17:50:10   本站原创   人气:1922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20年6月12日,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西安科技大学主办,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在该校举行。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覃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郭连伟及区县相关主要领导,该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副校长来兴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招引活动。该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会见项乐民一行,就人才合作亲切交谈。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2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涵盖了机械、材料、化工、环境、人文、管理等42个相关专业。3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活动中,校市双方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交流就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
      会后,胡巍、来兴平陪同项乐民一行参观了该校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训区、地质博物馆。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