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职院党员志愿岗助力疫情防控错峰用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6 17:38:54   本站原创   人气:2352
来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用餐环节党员志愿岗”值班工作自2020年5月17日起两校区同步开展以来,共有9个班组近100名党员教师和干部积极参与。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线下复学复课工作的关键环节,破解餐厅规模限制、学生用餐集中、疏导管理难度较大,该院在实行师生就餐错峰错时的整体安排基础之上,该校党委及时组建了“陕铁院疫情防控用餐环节党员志愿岗”,确保了学生错峰错时就餐安排的实施,创造了学生安全有序用餐的环境,加快恢复了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守护了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党员志愿岗助力疫情防控错峰用餐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党员志愿岗助力疫情防控错峰用餐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党员志愿岗助力疫情防控错峰用餐

      志愿者们战酷暑,顶风雨,按照疫情防控的就餐要求,根据餐厅各具体点位人员需求,合理分工,不厌其烦地细心劝导和引导服务就餐学生,尤其在2019级学生返校后,就餐人数锐增,工作强度和难度加大的情况下,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不畏酷暑风雨无阻的工作站位,成为校园里一抹亮丽的风景。该院就餐环节党员志愿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做好就餐环节秩序维护,加强就餐环境人员管理,保证学生疫情防控期间文明就餐的各类要求,培养了学生按照就餐卡划分时段分批错峰错时的就餐习惯,助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发挥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