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疫情以来首场线下中型招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4 17:19:34   本站原创   人气:3356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近日,西安市人社局、教育局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西安市中小学教师招聘——陕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是该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首场线下中型招聘活动,标志着校园招聘会全面从“线上视频”回归“线下见面”。


西安市中小学教师招聘——陕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现场

      西安市人社局局长贾轶昊、长安区区长李娴、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到招聘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贾轶昊、李娴等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供需双方需求的匹配度。他们表示,市、校合作举办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优化人才结构,促进自身发展,也极大提高了毕业生寻找工作的精准性和匹配度,有利于毕业生能够在“最难就业季”更加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共有西安市直4个部门、7个区县的35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08个,主要是中小学教师岗位,招聘有很强的针对性。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选择开阔的室外场地,以保证空气流通,以入场佩戴口罩、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单向流动等形式,引导毕业生分组、限时、分批进场应聘。招聘活动进行中,应聘始终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面对疫情影响,该校全体就业工作人员齐心聚力、多措并举,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在已经举办9场线上大型招聘会的基础上,从5月上旬开始,有序启动了线下招聘会,截止6月8日,已经为武警指挥学院、西北核技术研究院子校、西安市铁一中等20余家招聘单位举办了线下招聘会,搭建起了校企联动桥梁,缓解了供需双方的需求矛盾。同时,学校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意识,充分借助辅导员、班主任、教师队伍力量,为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更加坚定就业信心,为同学们迈出职场第一步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