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帮扶捐赠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3 08:08:54   本站原创   人气:4186
来源: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1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帮扶宁强县捐赠仪式在宁强县高级职业中学举行。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帮扶捐赠仪式现场

      该院院长冉文、党委副书记魏剑波、党群部部长马晓祥,宁强县副县长霍晓立、教体局副局长杨春明、宁强县高级职业中学校长黎维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该院向宁强县高级职业中学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教学电脑和学生餐桌椅。霍晓立对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以“双百工程”为纽带,强化校地合作,继续助推宁强县经济社会发展。冉文表示,学院将结合宁强县“所需”,聚焦智力帮扶、消费扶贫等重点领域,全面落实帮扶措施,提升“双百工程”帮扶实效。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还就农产品购销、教师技能提升、联合办学,困难学生资助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地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现场

      2020年,该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双百工程”的部署与要求,紧密契合宁强县的需求,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与宁强县签订了“2020年帮扶协议”,将从师资培训、联合办学、培训与就业指导、困难学生资助、校地文化交流、农产品购销、物资帮扶等10个方面助力宁强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