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0 18:17:20   本站原创   人气:5244
来源:安康学院
       近日,安康学院与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康市青创国家级众创空间举行。


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成立仪式

      仪式上,安康市青创协会会长王本周介绍了青创协会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并在致辞中表达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该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勇分别表示,利用优质创业资源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是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和促进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让大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创业技能,在基地中学会学习、沟通和感恩,对于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优势资源,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寻求协同发展、共建实践舞台,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通过具体项目尽快落细落深落到实处。
      会上,该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绪敖和博士袁合涛受聘为安康青创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康青创国家级众创空间。
      该院教务处、招就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