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04 10:43:30   本站原创   人气:1813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31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该院院长程诗有作了题为《紧抓职教改革机遇 加快“一流专业”培育 建立健全“诊改”常态化工作机制 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会工作报告。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

      学院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强调要紧盯“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紧扣职教改革方向和线路图,坚持“一个中心、两翼齐飞”发展思路,常态化开展“诊改”,做好2020年度重点工作。从深入贯彻职教改革新理念、一体化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建立健全诊改常态化工作机制、巩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积极探索多元化路径、坚定不移做强职教培训、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根植地方服务商洛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要求,全院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积极作为;党政同心、齐心协力、担当实干;强化责任、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廉洁从政、加强监督、严格问责,全力以赴推进学院质量建设,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杨萌结合工作任务和目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严格落实高校“一章八制”,持续推进内部管理体系建设和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深入贯彻职教改革新理念,厘清办学路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专业”培育项目建设。坚持模范机关创建与“双星晋级”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学院整体工作提升,确保2020年底完成全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验收任务。精准帮扶正确引导,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确保帮扶范围内的毕业生100%实现就业。持续助力“脱贫攻坚”, 筑牢脱贫产业根基、完善脱贫帮扶长效机制,谋划乡村振兴战略落实。
      会议还对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审议,对2019年第一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优秀提案人、提案办理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及“诊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