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02 18:03:07   本站原创   人气:22174
来源: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
      2020年5月28日上午,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校长王斌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王斌指出,通过密集的谈话、开会、调研,对学校情况有了一定了解,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又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复学复课和师生身体健康;要加强学习型学校建设,开阔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团结,做好表率,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要讲政治、勇担责,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特别是要在依法依规依纪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遗留问题;要扎实推进招生工作,稳步扩大招生规模,提高教学质量;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学校发展方向;要发挥工会、共青团和离退休职工服务科的作用,发挥校园环境育人功能,办好教职工福利、关爱学生、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让全校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强化管理、经营学校,抢抓机遇、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要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到学校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他坚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领导班子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在全校师生的鼎力支持下,学校一定会弘扬新气象、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党纪茂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加强学习、改变作风、提振精神、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低调务实、扑下身子干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党纪茂在会上重申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严格要求,传达了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各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任务,落实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