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复试云端突围 考生身临其境展现自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8 10:41:33   本站原创   人气:3845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近日,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墙上的投影幕布中,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各角度视频和信息都已清晰就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说道,“这是学院第一次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研究生复试,我们的原则就是,尽可能为考生提供便利,让他们能够准备充足,在复试时取得好成绩。”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学院对参与考试人员进行培训

      全向麦克风、广角摄像头、笔记本电脑,清晰的投影、顺畅的网络、整洁的环境是该校各学院迎接研究生云端复试的考场必备。5月6日,学校组织全校研究生网上复试培训会后,各学院立即制定了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安排,并着手布置和调试考场。与此同时,对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所有教师进行培训、模拟、演练,对所有即将参与复试的考生进行培训。


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对考场进行测试

      此外,该校各学院还为参加外校复试的本校考生专门布置了复试考场,让学生能够在独立、封闭、安静、明亮、网络顺畅的房间内参加复试,自信地展现自我。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