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启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7 17:24:13   本站原创   人气:10239
来源:安康学院
       安康学院是陕西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该院位于陕西省南部,居秦巴之间,汉水之滨,与鄂、渝、川三省市相毗邻,处关中、成渝、江汉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是宜居宜学的理想之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该院决定遵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规定,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国内外补充招聘硕士研究生若干名。
      一、补充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代码
需求专业
计划人数
备注
 
教师岗位
 
A01
金融学/金融工程
2
 
A02
酒店管理
1
 
A03
商务英语/英语
1
具备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背景
A04
园林
1
 
A05
汉语言文学
3
 
A06
财务管理/经济统计
3
 
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
B01
图书馆学/情报学
1
学硕/专硕(学硕优先)
B0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总人数
13
 
      二、招聘要求
      1.资格要求: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行业企业实践经历者可放宽至35周岁);本科与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研究生需为学术硕士(备注栏有其他要求的除外);本科学历必须是国民教育四年及以上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且就读本科学校具有硕士授予权(本次被该院认定的金融学/金融工程、酒店管理、财务管理/经济统计三类紧缺特殊人才需求除外);就读国内硕士研究生学校必须具有博士授予权(紧缺特殊人才需求除外);就读国外硕士研究生学校的排名在当年度QS排名、或Times排名、或US news排名、或ARWU排名前500名内(紧缺特殊人才需求除外)。
      2.简历要求:①按照岗位代码填写申报岗位,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②务必填写本人硕士学位类别(学硕或专硕),如未注明,则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③个人基本信息完整。如: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籍贯等内容。④联系方式准确。如:手机、电话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件等。⑤教育背景详实。如:求学时间、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从第一学历填起)。
      3.其他:在校期间专业骨干课程学习成绩必须达到优良,综合成绩应排名本专业前列。获得各级优秀称号或具有特殊才能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请登录应聘系统,填写应聘信息。每人限报一岗,超报视为报名无效,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
      2.资格审核及公示。6月下旬,该院根据岗位申报择优确定初试考察对象,在该院官网公示。
      3.考试。待疫情结束后,该院统一组织笔试、试讲及面试,主要考察综合能力、岗位适应性及匹配性。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公示。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四、其他事项
      1.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按照安康学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和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2.博士配偶符合引进条件的,不受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计划限制。
      3.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终止竞聘资格。
      4.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王老师、黄老师,电话:0915-3261706。
 安康学院人事处
 2020年5月21日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