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周至县协商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5 16:41:56   本站原创   人气:5231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1日上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与周至县结对帮扶联席会议。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张武祥带领周至县帮扶企业代表、职业教育中心负责同志11人参加会议。该院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马智勇、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
      会上,该院王宁宁副书记对前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作了安排。会议研究讨论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周至县2020年结对帮扶计划》。双方围绕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从“完善周至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周至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打造周至职教中心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促进周至职教中心学生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深度融合、落实《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双百工程’帮扶县区扶贫专柜、积极开展推普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等七个方面展开商讨,达成了共识。
      张武祥在讲话中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周至县的帮扶,希望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双方加强合作,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帮扶渠道,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周至县帮扶企业代表对企业运营情况、产品种类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设立“双百工程”帮扶县区扶贫专柜进行了实地考察。
      该院党委书记马智勇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一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搭建好工作机构,选好帮扶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二要科学谋划,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帮扶,工作要有针对性,真正做到精准扶贫。三要狠抓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责任到人,一项一项抓,一项一项落实。四要取得实效,要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贫困家庭,使贫困家庭受益,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