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行知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曹家村两委发来感谢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5 16:18:55   本站原创   人气:5097
来源: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近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蒲城县兴镇曹家村党支部、村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该校学生党员何成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校已有数名同学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何成凯只是投身抗“疫”阻击战中众多志愿者的缩影。疫情防控期间,该院党委及各分院党总支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何成凯与疫情志愿服务队合影

何成凯深夜在疫情防控检查劝返点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他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奋勇当先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光发热,全院师生将以他们为榜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