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扶贫电商培训托起致富“新希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3 11:09:29   本站原创   人气:2864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0年5月18日至20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第五期脱贫攻坚特色电子商务培训班。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脱贫攻坚特色电子商务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持续3天,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讲师团队、该校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部分优秀校友以及省内电子商务专家等组成了本次培训的讲师团,他们围绕电商扶贫主题,结合蒲城县实际情况以及自身实践经验,“手把手”传授实操技巧,“面对面”分享成功经验,帮助建立电商脱贫信心,激发电商从业热情,提升电商脱贫技能,为蒲城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生力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脱贫攻坚特色电子商务培训班
 
      5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黄丽娟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琳副教授分别为学员作了《电子商务理论、应用与政策》和《网络营销推广》的专题理论授课;5月19日,中国青年电商联盟讲师隋江华为学员作了《电商平台搭建与工具使用》《微信电商生态面面观》的专题实操培训;5月20日,该校校友、陕西快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旺和陕西玩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键作了《新型电商发展及农业电商创业实战》和《农产品电商之供应链体系建设》的专题经验分享。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实操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坚定了他们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信心。
      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与蒲城县供销联社一道继续深入开展校地电商扶贫合作,结合当前电商发展的新态势,为蒲城县电商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持,助力蒲城县电商发展取得新的突破,让蒲城县农村电商真正做到“大有可为”。
      本期培训班共培训蒲城县供销联社系统职工、退役军人、以及电子商务从业者和有从事电商意愿的贫困户共计80人。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