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制作Q版“云毕业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0 08:45:07   本站原创   人气:5076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为了不让毕业生留有遗憾,西安邮电大学通过收集毕业班学生头像,为受疫情影响无法拍毕业照的同学们制作合成了一组Q版“云毕业照”,用创意弥补毕业遗憾,留下了难得的毕业留念。


西安邮电大学Q版“云毕业照”

西安邮电大学Q版“云毕业照”

      该校毕业生李政轩说道,“同学们的一寸照+手绘式学士服,再融入一些创意元素,这样的‘云毕业照’,比戴着口罩的毕业照更加安全,别出心裁、不留遗憾,在这特殊的毕业季很暖心。”毕业生郭亚鹏认为,“云毕业照”代表的不仅仅是对大学青春的回忆,还是大家抗击疫情的记忆,这是一张充满“荣誉”的毕业照,它用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出该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充满着学校对学生满满的爱意。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表示,学校积极发挥邮电信息技术优势,推出“云”毕业照,赢得了师生的点赞。这充分说明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思想政治工作必须要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满足学生现实需求,把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


西安邮电大学Q版“云毕业照”

西安邮电大学Q版“云毕业照”

西安邮电大学Q版“云毕业照”

      目前,该校专门组建了一个师生创作团队,两名老师与6名学生加班加点投入到“云毕业照”制作工作中,目前已为4个班、68人制作了富有创意的“云毕业照”。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广,满足不同学院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帮助各学院设计云毕业照,让全体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大学青春回忆,把学校这份特别的爱传递给全体毕业生。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