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陕西国防职院顺利复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15 08:29:14   本站原创   人气:1693
来源: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自2020年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类企业的爱心捐赠,这些无偿捐赠为确保学院顺利复学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为学生早日复学提供了良好的防疫条件。
      ——及时捐赠抗疫情,雪中送炭暖人心。早在2020年2月疫情发生初期,防疫物资非常匮乏之时,中国银行鄠邑区支行就向该院捐赠一批防疫消毒药品,助力该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行鄠邑区支行副行长杨建峰表示,学院校园面积大,防护消杀物资消耗也大,中国银行有义务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该院副院长张永军代表学院对中国银行的捐赠表示了感谢,疫情当前,中行无偿捐赠的行为,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学院现已将这批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最大作用。


中国银行鄠邑区支行向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捐赠的防疫消杀物品

      ——科技企业显担当,疫情防控共聚力。3月9日,西安宜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了10桶共计250KG次氯酸钠消毒液。3月23日,陕西德信观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花英杰一行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了84消毒液1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4月24日上午,陕西环太科技有限公司向该院捐赠了10桶25L微酸消毒液、10箱桶装方便面、5箱瓶装饮用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军,以及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和医务所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捐赠活动。张永军代表学院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高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企业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学院怀着感恩之心,已把这批防疫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了实处。


陕西环太科技有限公司向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文化企业献爱心。大爱无言,善举无价。3月11日,陕西融媒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该院捐赠10桶250公斤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陕西融媒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登辉表示,将继续与学院一起同心战“疫”,同“屏”共振,助力学校早日复学。3月19日,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十七冶集团建筑工程公司分别向该院捐赠防疫物资,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心企业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犹如雪中送炭,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学校方表示非常感谢两家爱心企业的帮助,同时保证该批次捐赠防疫物品将会用于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保障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


爱心文化企业向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仍未完全结束,这些社会捐赠有效缓解了学院防疫消毒物资紧张的情况。这不仅体现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社会对该院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将不负社会的期望,将把这些防疫物资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做好学生的复课准备,静待学子归来时。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