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抗击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12 08:23:26   本站原创   人气:4134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来自多家企业的爱心捐赠,使该院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和鼓舞,同时,为学院抗“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多方力量共支援。3月23日上午,两家爱心企业来到该院,为学院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渭南天惠优品超市经理袁新一行四人,给学院捐赠了5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红外额温计2支,120瓶84消毒液,30瓶医用酒精,240瓶矿泉水。西安食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红一行2人,为学院捐赠了600个一次性口罩,100升84消毒液,2桶医用酒精。学院副院长杨宇清、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兴、院长雷建文、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柯、医疗中心主任李强代表全院师生接受了捐赠。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收到来自多家企业的爱心捐赠

      天惠优品超市经理袁新和西安食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红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消毒抗“疫”责任重大,作为企业,应该站出来承担起这份责任,为该院的疫情防控出份力,希望能给疫情防控作点贡献,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副院长杨宇清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学院将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公共场所消毒和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为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提供物资保障,确保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
      ——同舟共济稳疫情。4月24日,渭南市优信汇通物流有限公司来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捐赠84消毒液30桶共1500斤、酒精60瓶(小瓶)。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建文、副院长杨波等有关同志参加捐赠活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波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捐赠。
      王波对渭南市优信汇通物流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特殊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赞赏。王波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得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目前学院正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全力以赴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捐赠企业代表表示,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向好的态势下,高校师生返校复学日益临近,学院战“疫”将进入新的关键阶段,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为师生安全和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齐心协力助复学。5月9日上午,京东西北集团分公司校园部经理雷霆、校园部专员孙源、办公室主任郑亚东一行3人来到该院,为该院捐赠了1000桶消毒液、10000只口罩,学院团委书记党晓鹏、副书记牛文妍参加了捐赠仪式。
      党晓鹏代表学院向京东西北集团分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和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这些防疫物资将有力促进该院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学院一定会使用好这批物资,发挥好物资的作用。
      雷霆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京东集团本着企业的担当与责任,持续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次“助力高校复学”行动也是京东集团理念的一次体现。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弘扬地方非遗文化,助力国家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后我们将继续与该院加强合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推动职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