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向西安邮电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10 15:34:59   本站原创   人气:4367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20年5月7日,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向西安邮电大学全体教职工、学生及退休职工捐赠2.2万个价值60万元的防溢快餐杯,助力学校开学。


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向西安邮电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现场

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向西安邮电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现场
 
      该校副校长郑大远对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做好学校饮食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捐赠防疫物资,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再筑有效屏障。此次捐赠快餐杯也展示了合作企业众邦餐饮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的情谊。希望众邦餐饮一如既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健康、更优质、更贴心的饮食服务。
      众邦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石云对学校广大师生的认可和信赖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不负学校信任,毫不懈怠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卫生保驾护航。
      该校党政办公室、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捐赠交接仪式。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