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在千山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01 10:20:35   本站原创   人气:2917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20年4月24日至25日,西安航空学院院长曹庆年带领该院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赴镇坪县曾家镇千山村调研指导该院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贫困群众。


西安航空学院帮扶千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现场
 
      4月24日上午,曹庆年在曾家镇千山村参加了学院帮扶千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与当地干部、该院驻村扶贫干部共商脱贫工作。会上,曹庆年与镇坪县副县长以及曾家镇党委书记等当地干部一起深入讨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千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该院驻村工作队就近期工作向曹庆年作了汇报。曹庆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千山村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在坚决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推动村民复工复产,保证了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该院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在大学生助学基金、千山村党支部建设、爱心超市建设等方面继续予以有力的资金支持,并持续加大消费扶贫投入力度,采购千山村特色农产品,推动千山村产业持续发展。


西安航空学院院长曹庆年赴千山村扶贫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座谈会后,曹庆年一行前往千山村农产品孵化基地现场调研消费扶贫相关工作。现场考察了竹笋收购、加工情况,并了解了蜂蜜、腊肉等特色农产品的生产、销售现状。
      4月24日下午,曹庆年一行入户走访了千山村老党员及贫困户,了解了近期“两业”发展,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针对他们的现存问题落实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