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林曹强任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9 09:55:44   本站原创   人气:13616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20年4月27日,渭南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曼宣读了陕西省委、省政府的任免决定:常青林、曹强同志任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该院党委书记卓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他说,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院工作的实际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全面考察、认真研究、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后的决定。卓宇介绍了常青林、曹强的基本情况,希望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支持、帮助他们大胆开展工作,并希望两位同志到任后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严于律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卓宇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切实增进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切实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四要廉洁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常青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团结协作,自觉维护和谐发展氛围;务实担当,创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曹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实干、讲廉洁五个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的监督,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员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曼希望常青林、曹强扎实践行承诺,不辜负上级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体教职员工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全体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追赶超越,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