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聘16名工作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8 08:52:45   本站原创   人气:9237
来源: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是陕西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位于咸阳市文林路,辖设临潼医学校区和西安培训中心。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2000余人,教职工673人,设有11个教学院(部)。开设理、工、医、护等43个专业,其中:国家骨干建设专业6个、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1个、省级一流专业2个、省级一流培育专业4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8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室)覆盖全专业,其中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陕西省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3个。
      学院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工学结合的特色发展道路,在与当地政府、企业、医院深度合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开展专业人才培训合作。2016年,学院被陕西省确立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学院先后获得“全国煤炭工业先进单位”“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陕西省职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和“陕西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最佳单位”等称号,2019年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实力,完善学院人才队伍结构。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专业(本科)
学历
数量
备注
1
管理岗
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2
教师岗
油气储运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电气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煤炭类院校、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
电气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控制工程与机器人方向、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车辆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
口腔医学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7
医学影像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8
康复治疗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9
医学美容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化学工艺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调入
11
化学设备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调入
12
实验岗
口腔医学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合计
16
      注: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人员不受以上指标限制,所学专业与学院所开设专业相同的人员可优先录用。
      二、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企事业单位人员。
      三、招聘条件和资格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3.具有国家统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其他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本科阶段为本专业,研究生阶段专业与本科阶段专业一致或相近;
      5.企事业单位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正高职称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6.身心健康。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
      网上报名: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于5月8日前发送到人事处电子邮箱:Sxnyrsc@163.com。
      网上报名要求如下:
      (1)应聘邮件格式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
      (2)邮件附件应包含: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院校教务处出具加盖公章的成绩单等的扫描件等。
      (二)招聘程序
      1.初试(资格审查)阶段
      学院按照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严格资格审查,合格者可参加笔试、试讲(面试)。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和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取消其应聘资格。
      2.笔试、试讲(面试)阶段
      学院成立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笔试、试讲(面试),然后根据笔试、试讲(面试)成绩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排序,确定拟聘人名单。
      3.心理健康测试
      拟聘人必须通过学院专业人员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试。
      4.集中体检阶段
      拟聘人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按报考岗位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5.公示录用阶段
      根据笔试、面试和综合考察情况,学院研究确定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协议(需要试用的签订试用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五、招聘待遇
      招聘人员符合上编条件的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Sxnyrsc@163.com
      联系电话: 029-33665059    焦老师 
      通讯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文林路中段
      邮编: 712000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