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6 15:15:11   本站原创   人气:989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西安欧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


西安欧亚学院帮扶工作组与子洲县前淮宁湾村干部座谈

      ——加强“两联一包”驻村工作力量。该院在全校范围内挑选了一名有36年党龄、责任心强、协调沟通能力好、熟悉农村工作、热爱扶贫工作的老教授,前往子洲县前淮宁湾村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学院帮扶村的贫困户2020年按时脱贫,推进村集体产业尽快落地,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扶贫任务。工作组与村干部共同分析了驻村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和问题;就2020年村集体产业落地、村里成立电商、消费扶贫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确定了下一步扶贫工作推进方法和目标。


清涧—西安欧亚学院“双百工程”推进协调会现场

      ——成立“双百工程”工作督导组推动扶贫工作落地。督导组、产学研项目团队与清涧县政府召开清涧县—西安欧亚学院“双百工程”推进协调会,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扶贫工作带来的影响和应对措施;讨论了2020年“双百工程”计划,达成了在教育帮扶、文化帮扶、志愿者帮扶、消费帮扶、民生帮扶等五个方面推进落实的目标、实施方法,时间进度和双方的资源支持;研究了“双百工程”产学研项目落地工作,对清涧县主打的脱贫产业项目“黑毛土猪养殖宣传片的拍摄工作进行了探讨,形成了最终的拍摄方案;对“大美清涧”文化旅游宣传片3.0版本的样片进行了观看讨论,提出了完善修改建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