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4 19:22:39   本站原创   人气:6772
来源:商洛学院
      2020年4月22日,商洛学院生物学院92届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该院院长范新会,副院长王新军,校友代表、洛南县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及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军出席在学院举行的捐赠仪式。该院院长办公室、生物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生物学院农作班92届部分校友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范新会向校友代表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林建军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该院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接受捐赠物资。


商洛学院院长范新会(左)向校友代表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林建军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王新军对各位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的义举表示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学院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各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关怀,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送来大批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感恩和反哺母校,为学院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帮助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学院将把大家的爱心捐赠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屏障,不负各位校友的殷切希望,进一步加快学院改革发展。


商洛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马建琦代表92届校友发言:“虽然已经毕业28年,但自己始终没有忘记母校老师的敦敦教诲,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在开学前夕,我们决定为母校捐赠消毒液、手套、洗手液、口罩等防控物资,以缓解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压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