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十二项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1 08:33:35   本站原创   人气:2850
来源:咸阳师范学院
      2020年4月16日,咸阳师范学院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副院长吕广利出席并主持会议。


咸阳师范学院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现场

      吕广利指出,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实现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结合实际,克服疫情影响,以“八大帮扶”为基本路径,以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双百工程”提质增效,“两联一包”全面脱贫。
      会上,该院扶贫办公室对2019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扶贫办公室主任张波就近期与淳化县扶贫工作对接以及扶贫需求情况作了相关说明,对2020年扶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涉及教育培训、文化帮扶、志愿帮扶、消费扶贫、示范基地建设、贫困学生资助、共建党支部、扶贫理论研究、抓好“两联一包”等9个方面共12项扶贫重点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也围绕各自单位涉及到的扶贫工作项目提出落实意见,表示坚决完成各项扶贫任务。
      吕广利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完成助力脱贫攻坚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二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提高帮扶质量;三是主动对接,创新实践,增强针对性、可行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加强考核和总结,把扶贫工作纳入各单位2020年目标任务书中,确保按期扎实完成扶贫各项工作任务,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充分调动鼓励师生参与扶贫的积极性、主动性。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