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学校开学防疫两手抓 培训演练保返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10 09:35:49   本站原创   人气:3071
来源:西北工业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4月3日上午,西北工业学校开展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西北工业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培训知识讲座现场

      该校举行疫情防控培训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佩戴口罩按时参加。兴平市西城卫生院防控医师向教职工讲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讲解居家防护知识、个人防护知识、工作区域防护知识。防控医师现场演示六步洗手法和口罩正确佩戴方法。该校校长、党委书记江海傲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培训后,由该校总务处及保卫处组织疫情防控演练,各系部教师扮演学生,进行入学进校、住宿、上课及就餐等防控演练。


西北工业学校模拟学生就餐防空演练

西北工业学校模拟学生进校测温登记

      所有防控演练项目结束后,江海傲和领导班子成员同兴平市西城卫生院专业防控医师进行了防控抗疫演练过程探讨,细化演练环节,改进防控措施,力争做到更好。
      随后,西城卫生院专业防控医师对学校的防控演练给予了好评,学校防控方案考虑周密,防疫措施部署到位,虽然下着小雨,但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很高,这为学校安全开学后的抗疫防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