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09 15:58:41   本站原创   人气:2144
来源:长安大学
      2020年4月3日下午,长安大学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扶贫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扶贫工作,会议由该校副校长朱杰君主持。
      朱杰君在讲话时指出,2019年学校高质量完成中央单位责任书各项指标和任务,各单位积极作为,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朱杰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学校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坚持帮扶力度不减,以党建结对帮扶为抓手,持续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等,多措并举,助力商南县、佳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配合,把扶贫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一起,全员动员,形成合力,抓好工作落实,继续巩固扶贫成果、扩大战果、提升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和上级部门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建结对帮扶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成员单位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2020年扶贫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
      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