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在白河县对接2020年“双百工程”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03 19:01:52   本站原创   人气:3368
来源:安康学院
      2020年4月1日,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波等一行10人赴白河县商定“双百工程”年度工作计划,对接帮扶项目,并在白河县“双百工程”牵头单位教体科技局组织召开该院结对帮扶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白河县副县长冯玲主持。
      会上,该院扶贫办副主任韩晔代表该院对2019年帮扶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通报该院2020年“双百工程”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安排及保障措施。“双方”重点对2020年共同确定的16个帮扶项目实施可行性进行讨论和对接交流,并就有关项目提出进一步优化措施。
      胡波对白河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双百工程”的各项工作开展表示衷心感谢。胡波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助力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结合双方实际,制定八大帮扶措施并纳入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胡波要求,学院扶贫办、扶贫工作队在帮扶项目细化中,要加强沟通,精准对接,达成共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强化协调,注重落实,确保实效。同时,大家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拓宽思路,加强调研,夯实任务,完善保障服务,构建项目规划长效机制,为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冯玲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该院帮扶工作的成效,认为该院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沟通联系紧,工作作风实,帮扶效果好,为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冯玲要求白河县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该院对接,争取把项目落实得更加精准,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精准发力,确保各项项目顺利实施。
      当天下午,扶贫办、扶贫工作队和项目专家分别到白河县畜牧中心和白河县民政局开展了项目调研和对接工作。
      在白河县畜牧中心,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权群学和博士赵鸿远就“白河县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生猪养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和畜牧中心的相关人员举行座谈,围绕项目实施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最终确定从养殖规划、疾病防控、技术培训、基地建设、质量标准制定等五个方面开展调研,落实帮扶项目,努力解决实际问题。
      在白河县民政局,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冯丰收、副院长单林波同民政局负责人就“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行讨论,在充分交换意见基础之上,初步确定2020年以围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标准的制定、社区医护人员专业技能培训两个帮扶子项目为抓手,继续细化、夯实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该院“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队长崔炜荣,县教体和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联席会。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