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师生积极捐款捐物 为疫情防控持续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30 16:49:27   本站原创   人气:1733
来源:西京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京学院师生党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响应党中央号召,不仅做到了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在学院疫情防控中踊跃捐款捐物、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统计,该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13个分党委和1个直属党支部共60个支部包含全校2千余名党员积极参与,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计161634.39 元。
      捐款过程中,也有在校学生及家长和党员积极分子通过地方群众团体、协会和红十字会组织自发自愿献爱心。该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通过腾讯公益向战“疫”行动守护计划每人捐款100元,市场营销专业陈艺疆捐助1000元;管理技术系学生陈茹和父亲共同商讨后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献11000个口罩;视觉传媒设计专业马菲儿随家人向兰州市城关区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捐赠生活用品;行健书院学生会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发起筹款,截至3月25日,已筹款2000元。他们说,愿意为一个善意而美好的世界,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该院师生党员表示, 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打乱了原本的生活。疫情面前,人人有责,疫情面前,党员干部更是要冲到最前面,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的高尚品质,做好疫情防控,是检验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试金石。我们相信政府、社会、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捐款捐物,献爱心不停止,该院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引领,为疫情防控持续发力。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