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24 17:04:35   本站原创   人气:7882
来源:西京学院
      近日,西京学院02级校友安康市恒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磊向该院捐赠了价值约30万元的免洗洗手液25000瓶,用于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卫生工作。


安康市恒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西京学院捐赠物资 

      史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关注着学院的抗疫情况,学院通过一系列强硬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次为母校捐赠价值30万元的防控物资,想要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学院的各项工作能有序开展,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该院董事长任万钧将一枚校徽送给史磊留念。他说道,对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友能及时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真挚感情,更体现了校友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勇于担当,抓住时代机遇,做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的企业家。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一定要使用好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行政中心主任刘鹏代表学校受赠并对校友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感谢校友雪中送炭,为学校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物资保障,同时,他们希望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齐心携手,共克时艰,早日迎来春暖花开,再回母校相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