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团员青年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22 20:30:16   本站原创   人气:2600
来源: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为充分发挥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组织力量,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该校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利用每周三下午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提高战“疫”认识,强化思想引领。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团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知,该校团委号召各支部利用媒体资源,组织团员线上学习官方主流媒体发布的学习材料,引导团员们增强防疫意识、增长防疫知识,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管好、用好各类媒体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引导身边人理性认识新冠肺炎疫情,为身边亲人和好友作出良好示范。
      ——做在家学习的“宅男宅女”。该校团委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利用非常时期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并引导团员们利用假期坚持深度阅读、观看优秀电影作品、电视节目,丰富假期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线上特色战“疫”主题活动。在引导广大团员科学防疫的同时,该校团委引导各支部利用“学雷锋”和“植树节”活动开展了线上特色战“疫”主题活动,各支部团员创作了一批传递正能量、传播正确防控方式、歌颂防控一线典型事迹的诗歌、手抄报、绘画、硬笔字、短视频等作品。
  
 
 
 
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主题活动作品集

      该校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全校广大团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争当疫情防控表率,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阻击战。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